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对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9-06-06 15:47: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对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周树仁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市行政审批局综合服务大厅以及元氏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和相关部门关于周树仁同志履职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周树仁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安树国指出,周树仁同志任职以来,积极推进依法行政,聚焦重点领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落实人大各项决议决定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
 
  安树国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加强对县(市、区)行政审批工作的指导,继续推进我市整体营商环境的改善和提升。二要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借助互联网等科技手段,推进行政审批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实现行政审批行为的公平、公正、公开。三要以规范政务服务为抓手,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整体形象。四要继续加强行政审批队伍建设,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法治教育、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为社会和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