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6-20 21:11: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主持召开赞皇县、藁城区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县城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赞皇县、藁城区上半年县城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丽君认为,近年来,赞皇县、藁城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丽君指出,县城建设工作涉及群众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代表着一个区域的整体发展水平,要科学发展,全面发展。两地要进一步健全专班机构,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加强规划编制和调整工作,树立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避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加强督导,进一步量化工作指标,扎扎实实推进各个项目的落地落实。同时强调,赞皇县基础较弱,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山水县特色,加大容貌整治力度,提升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水平,尽快补齐短板。藁城区要坚持同城化标准,融入主城区理念,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推动城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