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着力督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日期:2019-09-27 15:37: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着力督促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9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据了解,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就全市各方面工作向大会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465件(包括议案转建议51件)。建议涉及我市经济社会领域各个方面。市人大常委会从465件代表建议中筛选推荐出15项重点建议,交由有关承办部门重点研究办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全程进行督办。
 
  此次视察围绕交通管理、现代农业、垃圾分类、园林绿化等方面建议的办理情况,了解有关承办部门办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基本情况,提高建议办理质量的有效措施,代表对建议办理结果的反馈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针对市人大常委会学前教育专题询问有关代表建议进展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为十月份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做好准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