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持续督导调研
助力我市养老工作快速发展

日期:2019-09-30 09:57: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持续督导调研

助力我市养老工作快速发展

 
 
 
  2019年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部分委员、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市养老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平安医院医养结合部、联谊养老院、普爱养老振头站,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丽君对我市养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养老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福祉,是改善民生的基础工作,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社会养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加快推进社会资本在养老服务领域的投资,逐步形成多元化服务格局。要重点培育社区和居家养老的新型社会组织,创新服务理念、项目,完善省会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体系。要不断加强养老服务机构人员业务培训,提升养老服务精细化水平。要大力发展农村养老工作,积极开展农村养老服务模式探索与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