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送去党的关怀 送上新春祝福

日期:2020-01-20 11:41: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送去党的关怀 送上新春祝福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一行到无极县走访慰问了基层老党员、低保户、劳动模范、退役军人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无极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司存喜一行对供电公司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全县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电支持。
 
  司存喜说,当前,要加强电网运行调度,消除设备隐患,抓好电力保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县综合检测检查站,司存喜一行走进检查站控制室、宿舍、厨房,详细了解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司存喜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大气环境的清洁。特别是在节日期间,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市民创造清洁、舒适的节日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有关部门要持续关心节日值班员工的冷暖,不断改善员工们的生活条件,让他们工作的更加舒心。
 
  在省劳模王军坡家,司存喜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司存喜表示,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大家的学习榜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在吕保民家,司存喜与他拉起了家常,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吕保民勇斗歹徒的见义勇为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他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部队的光荣传统,把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为地方建设多作贡献。
 
  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齐洽村低保户耿力欣、张段固镇扶贫专干闫伟涛、北苏村老党员袁老脏,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