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主任到无极县督导检查时要求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课
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日期:2020-05-27 17:18: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司存喜主任到无极县督导检查时要求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课

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司存喜先后实地查看了石家庄市和合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无极中学、无极镇等单位,就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学校复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司存喜指出,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外防输入作为重点,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要认真做好中小学复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把问题想细些,认真总结这段时间部分初高中毕业班复学复课的好经验好作法。中小学全面复学复课后,群体增大了,人员增多了,情况可能更复杂了。要未雨绸缪,尽量把预案做细,确保学校师生的安全。
 
  司存喜要求,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是生命线、效益线,也是高压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既是大局的要求,也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千方百计搞好隐患排查工作,健全责任制度,强化工作举措,堵塞安全漏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精心组织好“双过半”工作。要加强政策研究,用足用活中央、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抓好国家债券的利用,抓紧项目建设,激活各类生产要素,尽快使经济活起来、火起来。要进一步抓好“三创四建”活动,促进干部队伍的作风转变,力争使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