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对市审计局局长
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20-06-02 08:34: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对市审计局局长

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审计局局长裴晓青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市审计局信息化平台以及平山县部分审计项目,分别听取了市审计局和平山县政府关于裴晓青履职情况的汇报,并组织对裴晓青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安树国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聚焦重点领域,以资金、项目、政策和重大改革任务为抓手,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保障改善民生,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安树国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加强对县(市、区)审计工作的指导,继续推进我市整体审计水平的改善和提升。二要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增强大数据审计能力,将大数据思维及技术方法融入审计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三要继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法治教育、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加强绩效考核,建立奖惩机制,激励审计人员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