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
调研督导“双过半”时强调
以必胜信心过硬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日期:2020-06-04 08:40: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

调研督导“双过半”时强调

以必胜信心过硬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调研督导“双过半”工作。司存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市委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化危为机,以必胜信心、过硬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司存喜实地调研了无极县泰智产业园,了解了产业园建设与企业入驻生产情况,参加了无极县委常委会,听取了无极县关于“双过半”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无极县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预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能够完成“双过半”任务。
 
  司存喜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双过半”的要求,千方百计使经济活起来、火起来,力争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司存喜强调,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挑战又是大考。在困难面前精气神特别重要。要奋力拼搏,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坚定完成任务目标的决心和信心。要坚持统筹兼顾,扬强补弱,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既要有冲天的革命干劲,又要坚持科学的态度,既要解放思想,又要实事求是。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足用好用活惠企政策、经济运行即期调度分析、企业帮扶服务等方面下大功夫、真功夫,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沟通,坚持全党动员、全面动员、全民动员,大上经济,凝聚起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