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0-09-25 11:28: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

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9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民侨外方面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赞皇县、灵寿县、平山县,实地查看了德裕古镇、原村土布文化产业园、锦绣大明川、漫山花溪谷和驼梁等景区智慧旅游建设情况,书面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李志宏指出,智慧旅游建设是加快我市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是旅游业提档升级、推进产城景融合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已初具规模。同时强调,一要加强旅游信息化建设,构建智慧旅游数据中心等服务平台;二要整合旅游资源,建立数据共享机制;三要健全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全域覆盖;四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为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