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主任带队视察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0-09-27 20:16: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司存喜主任带队视察

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重点代表建议“关于建设智慧校园助力教育现代化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视察。
  司存喜一行先后来到市二中、裕华区国际城小学、河北联邦国际学校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智慧校园安防系统、视频监考平台、创新科技实验室、智慧图书馆、智慧课堂、智慧黑板等,听取了市教育局及学校有关情况汇报。
  司存喜指出,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智慧校园系统充分发挥线上教育教学的优势,为全市学校“停课不停学”提供了坚强技术保障。
  司存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时代新人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司存喜要求,各主办和会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始终把解决问题摆在首位,压实工作责任,畅通联系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办理时效,不断提升代表满意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