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
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0-09-27 20:24: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

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9月2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建南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和宣传折页,重点围绕《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民法典》,充分讲解《民法典》是真正意义上“以人民为中心”的法典,是涉及每个人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册100本、宣传折页300份,并向社区居委会赠送了20本《民法典》。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起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