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
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20-10-15 09:48: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
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带领下,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和正定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执法案卷并实地查看。
  赵风楼指出,这次执法检查活动,是省人大受全国人大委托对我省各地市开展的执法检查。石家庄市对贯彻实施反不正当竞争法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取得了较好效果。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刻认识贯彻反不正当竞争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进一步理顺执法体系,不断改进执法方式,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构建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