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调研包联扶贫村情况汇报

日期:2020-11-18 08:48: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调研包联扶贫村情况汇报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赴平山县下口镇听取包联村有关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驻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下瓦岔村在今年脱贫攻坚普查以及督查考核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各个项目进展、资金使用以及全村发展情况。下口镇对全镇总体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志宏指出,要做到底数弄清、政策弄准,尽全力把百姓的事情做好,并就下口镇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科学谋划发展,积极推进产业扶贫。要立足本地实际,广泛征求意见,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大产业项目开发力度,积极谋划推动特色种植、养殖业,通过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大规模经营,真正实现产业脱贫。二要挖掘文化资源,大力发展康养旅游。要深入挖掘本地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和饮食文化,打造本地特色旅游产业,形成本地品牌,推进康养旅游一体化发展。三要加强关心关怀,确保群众安全过冬。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冬季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同时,尽全力做好全村燃煤取暖户的通风设施建设等工作,防止发生煤气中毒等事故,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