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
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20-11-19 08:37:5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

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召开元氏县、鹿泉区县城建设情况督导调度会,听取县城建设完成情况的汇报。市督导组和市县城办有关负责同志就未完成指标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李志宏指出,今年以来,元氏县、鹿泉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县城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县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志宏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对标对表,提升建设能力和水平。二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积极向省市主管部门开展问计,争取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建设任务。三要进一步突出亮点,打造特色,整体统筹城市景观和建筑布局,体现地域特征、历史文脉和山水特色。四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城市建设专项规划,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为城市建设管理提供科学遵循和指引,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