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
到高新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督导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

日期:2020-11-24 16:21: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

到高新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督导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主要经济指标包联督导小组成员,赴高新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督导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李志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现场宣讲,听取高新区全市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经济指标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李志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营造浓烈学习氛围,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发展新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思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李志宏指出,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坚持问题导向,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科学研判,积极应对,有针对性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对标先进,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做到开好局、起好头。紧扣招商引资、大项目储备等工作重点,围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人才引进等重点领域,群策群力,补齐短板。要坚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重点环节管控、秋冬季流感与新冠病毒同防同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李志宏指出,高新区要结合全会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持续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抓科技创新不放松,再创区域发展新优势,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