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
到栾城区调研包联工作并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08:25: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

到栾城区调研包联工作并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和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栾城区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楚行宇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同福中央厨房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栾武路西延工程,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区政府关于经济运行、县城建设、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等情况汇报,并结合栾城区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楚行宇指出,“十三五”期间,栾城区在城区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亮点不少,可圈可点。今年的工作任务能够按计划实现,实属不易。楚行宇强调,现在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制定和实施好本地的“十四五”规划中。要准确把握本区在省会城区的定位,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第一,要在建设宜居宜业新城区上下功夫。实施产城融合,加快发展步伐;实施旧城改造,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功能载体,提升生活品质;加强城区管理,提升城市文明。第二,要在工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向创新驱动转型,向绿色工业转型,向高端智造转型,向集群发展转型,向工业互联转型。第三,要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农业产业调整再升级再优化。第四,要在提高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治理,坚持人民主体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