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我市
民办教育和高校发展情况

日期:2020-11-26 17:24: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我市

民办教育和高校发展情况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我市民办教育和高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润德学校教学发展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学校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出要求和期望。
 
  李志宏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化教育领域改革,认真贯彻“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正确引导、依法管理”的方针,引导民办教育健康、优质发展,初步形成门类齐全、体系完备的民办教育体系,高职教育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志宏强调,要深入推进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积极引导民办学校抓住当前优化教育布局的机遇,加快扩充建设步伐,科学定位、错位发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重点加强民办学校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师队伍水平、学校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同时,李志宏提出,要结合调研过程中了解掌握的情况,科学谋划明年市人大常委会的教育工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