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督导
包联重点项目企业

日期:2020-11-26 17:26: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督导
包联重点项目企业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围绕包联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和军鼎军民整合产业孵化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发改委及鹿泉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在科林电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李志宏详细了解项目技术优势、产能规模和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督导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鹿泉区以及寺家庄镇、山尹村镇党委政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李志宏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强化责任意识,包联工作专班要加大对接力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合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企业健康发展、项目高质量推进。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进“放管服”落地落实,企业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超前做好产业园区国土空间利用规划,为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预留空间,完善周边配套,加速产城融合,助力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