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
到新乐市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督导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

日期:2020-11-26 17:30: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

到新乐市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督导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带领机关党委和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新乐市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听取新乐市政府关于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情况汇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现场宣讲。
 
  苑彦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自觉在大局中找准定位,谋划开展工作。把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十四五”规划,统筹抓好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广泛宣传,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苑彦刚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发挥人才智力支撑作用,采取更加积极的人才政策,营造更加良好的人才生态。
 
  苑彦刚强调,要统筹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抓紧时间,紧盯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制定改进举措,加强督导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