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视察我市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

日期:2020-12-03 10:06: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视察我市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社会建设委委员,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认为,近两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坚持政治站位,积极开拓进取,在机构组建过程中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王丽君指出,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改善服务理念,积极向科学化、规范化转变,努力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要建立健全多部门会商制度,努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全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退役军人事务的工作格局。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深入细致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省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