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赴平山县
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03 10:09: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赴平山县

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市住建局相关同志赴平山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冶河两岸提升改造滨水城市客厅片区、建设大街北延工程、冶河东路中山广场过街天桥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平山县县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韩保来对平山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平山县要强化顶层设计,结合“十四五”规划,高标准编制县、乡两层级的国土空间规划,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大型标志性公共场馆等公共设施建设。要以“五城同创”为契机,加强县城精细管理,深化县城容貌整治、环境卫生、洗城行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彰显山水县城魅力。他要求,年终岁尾,平山县要认真总结县城建设工作,逐项对标省市考核指标,汇总整理好各项工作台账和资料,积极与省住建厅、市县城办以及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力争进入全省县城建设先进行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