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邢国辉同志任石家庄市代理市长

日期:2015-07-30 09:09: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9日,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亮同志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邢国辉同志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邢国辉,男,汉族,1961年3月生,正定人,1984年9月入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天津财经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 士学位。曾任省税务局人事处副处长,省地方税务局人事处副处长、处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党组副书记,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张家口市委书记等职务。2015年7月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是八届省委委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