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添动力 平山人大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

日期:2017-11-04 10:23: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柏坡经济开发区承担着推动平山县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引擎和动力所在。为保证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近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西柏坡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在实地查看了河北泽宏科技生产研发基地、河北中联光通信光缆有限公司、石家庄博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设经营情况和天山创谷平山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后,视察组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开发区有关工作汇报。

  视察组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提出如下建议:要狠抓招商引资,着眼招大商、招好商,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招商洽谈会,努力把更多的污染小、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创新型高端好项目、大项目引进来,为全县发展增后劲。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真诚热情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着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强化土地储备,特别是对拆除水泥企业的腾退土地,要及时进行收储,为项目落地提供基本条件。同时,对外来企业多了解、多研究,摸清底数,防止“跑马圈地”“空壳公司”等现象发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