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日期:2017-11-04 10:29: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日,井陉矿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

  第一,强化政治意识,抓好学习贯彻。必须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中央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举措,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保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第二,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习贯彻。必须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学习,找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开展人大工作的结合点,依法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第三,聚焦目标任务,抓好学习贯彻。必须聚焦全年的目标任务,做好“回头看”,依法监督和支持“一府两院”开展工作,筹备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推进会议,深入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展现人大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