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8 08:09: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乐市人大常委会:11月6日,新乐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人大代表之家(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井陉县人大常委会:11月6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党的十九大各项决议及报告解读。

  赞皇县人大常委会:近日,赞皇县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会上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桥西区人大常委会:11月3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开展“精读原文、领学基层”活动。活动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拿出务实举措,把人大工作做好做实。要积极主动履职,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增强人大履职实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采取集中宣讲学、代表小组讨论学等多种形式,组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人大代表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力量。要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搞好调研,谋划好今后的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新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

 

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

 

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

 

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