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到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9 21:31: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省、市和藁城区委的安排部署,11月8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更顺到常安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村两级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更顺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结合新农村建设等内容,和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和本职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将陆续组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室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下乡镇、进农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