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十一项活动 五个百分百 正定县人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纵深发展

日期:2017-11-14 23:27: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结合当地实际,在全县人大代表和机关党员干部中全面开展了十一项活动。

  学习方面,重点开展代表集中学习、代表回家(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学习、代表集中培训、机关集中学习四项活动;宣讲方面,重点开展领导“下基层”宣讲,代表“五进”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代表联系选民“一对一”宣讲、人大机关党员“入户”宣讲四项活动。贯彻方面,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代表建议、工作总结谋划、“一家一站”提升三项活动。

  为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效,该县确定了“五个百分百”硬性考核标准。一是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学习普及率达到100%;二是代表回“家”学习率达到100%;三是代表心得体会撰写率达到100%;四是代表联系选民“一对一”宣讲率达到100%;五是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提出率达到100%。对这十一项活动的展开,代表反响积极、成效显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