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栾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

日期:2017-11-18 08:08:5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以“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部署、新要求”为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全会及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讲了重要意见。要求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注重发挥人大代表优势,组织好、开展好代表深入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工作,努力争先创优,为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