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赵县人大专题评议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7-11-20 21:35: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工业项目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常委会议建议:一要在园区建设、平台发展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增强服务功能,提高园区承载能力。二要在组建团队、招商引资上下功夫。要组建专业化招商队伍,开展有针对性的组团招商、以商招商等活动,引进符合赵县发展定位的新业态,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三要在打造投资“洼地”、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要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为招引项目提供更加公平、有序、便捷的政务环境和市场环境。四要在强化考核,严格奖惩上下功夫。要实行重点项目分包责任制,严格考核奖惩措施,以考核倒逼落实,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