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正定县人大开展“宣讲在基层理论零距离”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7-11-20 21:36: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宣讲在基层,理论零距离”讲党课活动。11月16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庆朝为县人大办、农开办、财政局、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专题党课上,崔庆朝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内容,结合正定工作实际,全面、透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崔庆朝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正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创新时代建设富裕美丽正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