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聚焦农村垃圾处理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强化监督求实效

日期:2017-11-21 22:19: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形式,强化措施,组织开展了“农村垃圾处理”专项视察调研活动,为改善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藁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3月15日,藁城区全面推开了垃圾处理市场化运营项目,实现了全区14个乡镇、226个村农村卫生保洁和垃圾处理市场化运营的全覆盖。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促使该区农村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农民群众文明素质得到较大提升,农村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基本建立。

  为确保取得更大实效,藁城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更顺为组长的调研组,先后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市场化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还深入到梅花镇倪家庄村、南营镇马庄村等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视察调研,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主要领导进行分析研究。调研组围绕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健全完善监管体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