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注舌尖上的安全 裕华区人大常委会对《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17-11-30 20:04: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该区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到市43中学食堂、塔北路市场、卓达小学食堂、光明渔港裕华路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组长宗立荣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区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食品监管,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对照省级创建食品安全区《评价细则》和石家庄市制定的《评价细则责任分解表》,切实做到补短板、抓弱项、创亮点。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部门协同,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方位抓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