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井陉县人大常委会“三措并举” 组织“人大代表之家(站)”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2 08:27: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站)”平台作用,利用全县24个“家(站)”,认真组织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帮助“家(站)”制定学习计划、宣传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各级代表“进家入站”,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学原著、学解读,确保学深吃透。二是实施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包乡镇制度,深入“家(站)”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督导“家(站)”创建、问计代表群众等活动,引导代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为“家(站)”配送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材料,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260余套,为代表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油助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