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为机关党员干部准备精神大餐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邀请专家专题辅导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02 08:29: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藁城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区委党校研究室主任、高级讲师李素丽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李素丽老师从“读懂十九大历史意义,读懂新目标,读懂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这五年,读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懂习近平同志本人及其领袖风范、统帅威望、核心能力的丰富内涵”等五个方面,给大家讲解《如何读懂党的十九大》。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更清晰的理解,对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