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法院审判工作进行视察

日期:2017-12-06 21:24: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晋州市法院审判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于、总十庄两个基层法庭建设,旁听了一起民事纠纷案件的庭审,听取了法院的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晋州市法院在依法履职、狠抓审判质量、推进司法改革等方面做了很多有成效工作。今后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推进公正办案和阳光司法。要注重办案与普法相结合,通过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等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努力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政治、思想、作风和制度建设,促进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