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桥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管理亮点工作情况

日期:2017-12-08 22:56: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6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该区城市管理亮点工作进行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东风路和佳农市场,听取了区城管局的工作汇报,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一要在长效机制上做文章。将城市规范管理与便民、惠民兼顾起来,继续巩固和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城市环境更美丽,管理更规范,生活更便利。二要在加大宣传力度和营造氛围上下功夫。提高市民主人翁意识和经营者规范经营意识,让大家都积极参与到维护城市秩序和环境卫生中来。三要在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上见成效。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突出服务为先,下移执法重心,充分调动街道、居委会、社区管理城市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