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助力美丽藁城建设

日期:2017-12-13 20:42: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城子村、润江房地产公司施工现场、宏森熔炼、307国道扬尘管控点、吉藁化纤等地,详细了解各部门和企业对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及大气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职责的宣传、落实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检查组认为,藁城区政府在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着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建议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学好、用好“一法一条例”,不断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向深入,助推美丽藁城建设。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