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部分县市区人大工作速览!

日期:2017-12-18 23:00: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赵县人大常委会: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对电力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南柏舍镇敬老院煤改电工程、华药集团10KV专线和双回路专线工程、天山集团110KV线路走廊工程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赵县电力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设想。视察组建议电力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对电力工作的新需求,为加快发展提供电力保障;要主动适应城乡建设对电力工作的新需求,全力支持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建设;要主动适应安全生产对电力工作的新需求,全面保障电力运行安全有序;要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电力工作的新需求,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电力产品。

 

  井陉县人大常委会:

  12月13日下午,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上安镇 “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指出,上安镇要全力推进“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出亮点、出精品、出经验。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以此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的过程,为“家(站)”建设贡献力量。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

  按照藁城区委指示和要求,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建设幸福藁城,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开展大调研活动。藁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领调研组,深入到西关、南董、丘头等乡镇、村开展大调研活动。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收集到整理各类意见、建议450余条。在此基础上,藁城区人大常委会还召集区农工委、教育局、卫生局、社保局、交通局等部门进行座谈,共收集整理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食品安全、教育教学、医疗养老、社会治安、文化素质、公共服务设施等10大类、100余条意见建议。下一步,常委会将把这些意见建议梳理好,交有关部门研究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