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井陉县提出:“人大代表之家(站)” 建设要处理好三个关系

日期:2018-01-10 08:16: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5日上午,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华,副主任刘志华、许世宏、苏建赟出席,各乡镇人大、县直代表小组、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举任免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

  王永华指出,为落实省、市人大常委会“家(站)”建设提升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突出了“党委高度重视,人大主动作为,活动效果凸显”三个特点,初步形成全覆盖、多样化格局。今后工作中,要着力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建”与“管”的关系,既要建好,又要管好用好,做到制度能落实、活动有特色、工作出成效;二是“家(站)”与代表、选民的关系,通过创新运行机制,活跃代表工作,密切联系选民,扎扎实实办实事、聚人心;三是对标先进与自主创新的关系,积极学习典型、对标共性,切实因地制宜、彰显个性,创建特色“家(站)”。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北正、小作、秀林、微水四个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察看了栏牌、制度及“四薄”登记管理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