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高邑县人大代表进“家”上“站”为办好民生实事献策

日期:2018-01-10 19:17: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6日至7日,高邑县组织五个代表之家和四个代表联络站联合开展活动,主题是征集县政府2018年要为全县百姓办哪些实事、好事、大事。

  人大代表们在活动开始之前积极走访选民,就2018年县政府要为老百姓办哪些实事、好事、大事征集意见。活动日当天,把征集到的意见“带进家,带上站”,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商议。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群众意见建议130余条。经过代表们的梳理,最终确定了改善居住条件、方便百姓出行、优化生态环境、加快全县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社会保障等7个方面内容共31条建议,之后交由有关部门处理。代表们表示,在人大代表之家“站”开展活动,极大地促进了代表履职积极性。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