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赞皇县人大专题学习贯彻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8-01-11 21:25: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8日上午,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1月5日到赞皇调研工作时的讲话,并对进一步深化各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提升、“家”“站”活动开展提质增效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人大要按照司主任要求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家”“站”生命力,促使“家”“站”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学习,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学好业务,增强本领。要扎实把“家”“站”建设提升工作做好,年底前要补齐短板,打造工作亮点。要严格责任制,确保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