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晋州市“人民楷模、人民功臣”命名表彰典礼举行

日期:2018-03-01 20:14: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7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举办“人民楷模、人民功臣”命名表彰典礼,对6名“人民功臣”, 2名“人民楷模”,3名楷模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命名表彰。活动特邀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

    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的“人民楷模、人民功臣”评选表彰宣传活动,自2017年9月启动以来,通过宣传发动、民主推荐、投票推选、审查考察、研究决定等环节,层层筛选而出,他们代表了晋州市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和模范。

    通过表彰宣传模范人物,积极倡导新时期干事创业、担当进取、敬业奉献精神,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使道德模范的高尚思想行为逐步转化为晋州人民的自觉行动,使人民功臣的创业精神凝聚成人民群众投身经济建设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幸福梨乡,魅力晋州”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