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人大对重点代表建议进行归类督办

日期:2018-03-12 19:31: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这一主题,召开重点代表建议交办推进会。交办会上,提出交通安全方面的几名人大代表与承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承办单位负责人对能够办理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对暂时不能办理的建议向代表作出解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提出了办理意见和相关要求。

    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人大代表建议由“件”改“类”进行分类督办,有利于站在全区层面解决代表建议,有利于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逐“件”解决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又分“类”抓住代表建议关注的核心问题,真正实现“通过办理一件建议,解决一个类型的问题,推进一个方面的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