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栾城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拉开序幕

日期:2018-03-20 20:59: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到栾城区窦妪镇第一中学,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送法进校园、共筑青春梦”法治教育课,拉开了2018年栾城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的序幕。

    课上,法官们结合同学们的年龄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青少年犯罪的几种形式及犯罪的特点和类型,并结合发生在本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犯罪的危害,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法官们表示,2018年将按计划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校园奉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