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动态

日期:2018-03-23 18:33: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3月19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塔元庄养老院集体视察老年人医养结合工作情况,以推动医养结合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赵  县:3月21日,赵县人大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安排部署了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切实担负起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勇于创新实践,以良好的形象、担当的作风、高效的工作,让人大代表信赖,让人民群众满意。

    新华区:为保证常委会会议审议实效,3月21日,新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情况开展常委会会前视察。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桥西区: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3月22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各工委主任、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集体视察区行政审批工作。

    裕华区:3月22日,裕华区人大常委会到建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绿洲小学、东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裕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藁城区: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藁城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就办理道路交通类代表建议进行座谈。座谈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有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推动政府工作督导员、办理成效宣传员”的责任意识,让建议办出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