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人大常委会“面对面”
进行代表建议交办

日期:2018-03-26 19:56: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二届二次人代会上人大代表就城管城建方面提出的建议进行集中交办。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人大代表与承办单位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沟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更顺指出,变过去的“文来文往”为现在的“面对面”交办,是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大进步。通过“面对面”交办,有利于承办部门全面了解人民群众所期、所盼、所想,摸准广大群众的脉搏开展工作;有利于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更加明白,使办理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有利于突出代表地位和发挥代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人民群众有事找代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感染力。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完善措施,扎实办理代表建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获得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