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4-09 20:37: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代会上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代表们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仰和忠诚,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将宣传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形成新常态、争取新突破。

    井陉县人大:

    4月8日上午,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学习体会专题分享活动,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挂职乡镇人大干部参加了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华主持活动,副主任苏建赟分享了参加市人大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井陉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学习常态化”思路,综合运用集中学、专题学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学习党的政策、宪法法律和人大业务知识,着力提升人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此次采取分享学习的形式,教学相长、相互促进,是巩固“学习常态化”和促进素质提升的有效举措。

    高邑县人大:

    全国 “两会”闭幕后,高邑县人大在全县县乡两级人大系统中开展了“学两会精神,促当前工作”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县人大组织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人大机关多次组织封闭学,指导各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集体学,并组织了两次“两会”精神理论知识考试。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各主任深入到代表之家(站)、企业、所包乡镇和农村以作报告、讲党课、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讲;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到所在乡镇、所在部门、所在企业和学校以发放明白纸和谈心提问等不同形式进行宣讲;县人大机关利用人大信息网络平台和媒体字幕等形式进行宣讲,收到了较好学习效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