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4-14 07:50: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深入后甫学校、周头学校、桃元中学三所乡村学校,对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结合视察情况视察组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正定县人大:

    4月12日下午,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乡人大工作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各室委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各办事处人大工作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结合正定县县乡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了根源,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整改时限,力促县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井陉县人大:

    为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县乡人大信息工作水平,4月11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乡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各乡镇人大副主席参加培训。培训会就如何找准新闻采写切入点和稿件写作、编辑、投稿等内容,邀请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平山县人大:

    4月12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到西柏坡镇学习交流“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工作。实地参观了西柏坡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及活动档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 “家”“站”建设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藁城区人大: 

    为进一步助推“藁城宫灯小镇”建设,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就宫灯小镇建设情况到梅花镇屯头村进行督导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梅花镇和屯头村关于开展“藁城宫灯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宫灯小镇的选址、主体规划等情况,并就建设一个融生产观光、非遗文化保护、工业旅游开发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就城建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22名委员出席会议,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上,常委会委员们就“今年市政建设列入施工计划的有哪几条路、都是怎样确保七月底完成任务的”等问题进行询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进行了应答。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