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8-04-16 20:36: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正定县人大:

    4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干部40余人,到正定县参观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在参观了正定新区规划馆、塔元庄村委会、南城门,浏览了古城容貌环境后,老干部们对正定所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正定的城市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邑县人大:
 
   4月15日上午,高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政法工委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高邑县组织的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矿区人大:
 
    近日,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宪法修正案内容进行学习。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一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玉廷、岳新海,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结合“七五”普法工作,深入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强化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使人民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藁城区人大:
 
    4月11日上午,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乡镇“人大代表之家(站)”负责人,赴正定县观摩学习“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经验。观摩组先后参观了正定镇代表之家和塔元庄代表联络站,听取了正定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经验。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正定经验,结合本区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工作特色,不断拓宽和增强“人大代表之家”的承载力和服务功能,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