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到赞皇县调研督导县城建设

日期:2018-04-27 21:15: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住建局和市县城办有关负责人,到赞皇县就县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李志宏一行在赞皇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县县城出入口综合改造、唐街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市区道路建设及市容市貌整治情况,听取了赞皇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宏对赞皇县去年以来县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五城同创”总体工作思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产城同创、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同步推进,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着力抓好县城提档升级,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着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当务之急是研究制定城市精细化管理责任清单,建立完善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执行落实、督办考核长效机制,推进县城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